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月亮姐姐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月亮姐姐交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月亮姐姐交朋友 

  星期六的晚上,我有點累就趕緊躲進被窩裡面,把小眼睛閉上了。 

  這時,我好像聽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一睜開眼睛看看,原來:是月亮姐姐在叫我的名字啊!它把明亮的月光灑在了我的臉上。又好像在說:“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願意”我回答。那就請你跟我來吧,我跟着月亮姐姐到處遊玩。哇!月亮姐姐的房間全部是明亮的燈光。一閃一閃的,真漂亮。我看得入了迷,一目鳥燃。直到月亮姐姐推了一下我,我才驚醒。 

  現在,月亮姐姐又叫我坐上月亮船,跟它來到了天上,“哇”天空好大啊!!!!! 

  我看到了火星,木星等等。我坐上月亮船,游過了銀河,游過了宇宙,我飛啊,飛啊,直到月亮姐姐推了一下我,我才驚醒。 

  到了我的家裡,月亮姐姐就走了。我在家裡的陽台上喊着:月亮姐姐再見!有空來我家玩!!!月亮姐姐聽到了,就說我一定會的!說完月亮姐姐就上路了。 

  這時,我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不是真的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真的和月亮姐姐交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和月亮姐姐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月亮姐姐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