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姐姐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姐姐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月亮姐姐的生日,小夥伴們都來為月亮姐姐過生日了。有來自樹葉地球的樹葉人,它們的房子上的門窗都是樹葉做成的,連它們的手也是樹葉的,它們的地球是樹葉的形狀。

  有來自沙漠的沙漠人,它們的房子就是蒙古包,它們非常喜歡跳舞,而且跳的舞大家都喜歡。

  有來自海洋的夥伴,它們生活在海洋里,海洋是藍色的,所以,連它們的衣服、褲子、鬍子,都是藍顏色的。

  還有來自雪球的雪人,雪人的頭上有兩隻兔子的長耳朵,那是因為兔子的顏色也是白色的,還有來自很多地方的夥伴呢!這都是星星的功勞,星星知道月亮姐姐的生日,所以星星們一個接着一個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各個地方的人們,人們就全來了。

  樹葉人做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又點燃了20根蠟燭,沙漠人圍着蛋糕又是唱歌又跳舞,最後,它們一同說Happybirthday!月亮姐姐笑了,臉也紅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姐姐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姐姐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