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過許多書,其中《橋下一家人》這本書使我感受到了愛是多麼的強大,就算再艱難再貧窮也不會吹散一家人的親情。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老流浪漢——阿曼德;的棲身之地被一群小孩和一隻小狗給佔了,他本來要將他們趕走,後來,與他們接觸了一短時間他逐漸改變了自己的態度,甚至替他們的媽媽照顧他們,阿曼德終於重新找到了家的感覺,為了滿足孩子們的願望——需要一個真正的家,阿曼德決定振作起來,不再乞討。以自己的嶄新的精神面貌找到了一份工作,與孩子的媽媽支撐起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橋下寒冷的風,吹不散一家人溫暖的愛。”這就像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滋潤了我燥熱的干喉;又像冬日裡的一束陽光,溫暖了我的心房。

  這本書中的老流浪漢有着一顆善良的心,他是一個軟心腸的人。孩子們和這個阿曼德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算不上是一家人。但阿曼德的真心和善良讓孩子們死死認定了這個爺爺,而阿曼德也感受到了久違的家的感覺!家並不一定是有血緣關係的人才可以組成,只要有愛就是家!愛能戰勝一切。

  阿曼德的這種精神是我學習的榜樣,令我敬佩不已,使我慢慢喜歡上這本書。

  愛是多麼強大,就算再艱難再貧窮也不會吹散一家人的親情。

  重慶渝北區天一新城小學五年級:本炫兮

您正在瀏覽: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下一家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