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姐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雙手捧臉端坐在陽台前,面對這幽深的夜空,等待着月出。 

  遙遠的天邊隱隱約約地現出一個亮點,模模糊糊。慢慢地,亮點越來越亮,越來越大……終於,月亮姐姐露出了嘴角。哦!她可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藍色的“浪花”相互簇擁着,把已露半邊臉的月亮姐姐弄得睜不開眼,朦朦朧朧。轉眼間,月亮姐姐像魔法師般露出了整個臉龐…… 

  哇!月亮姐姐戴了一條閃閃發光的項鏈!好漂亮呀!哦!原來是一群可愛的星星慵懶地睡躺在月亮姐姐身上,彷彿在傾聽月亮姐姐講故事似的。 

  這時,皎潔的明月衝破雲層,冉冉升上蔚藍色的天空,向整個大地灑下一片銀輝。 

  在銀河這片舞池裡,雲朵們快活地飄來飄去成為背景,星星們閃爍着耀眼的光輝為月亮姐姐伴舞。他們簇擁着這位出色的舞蹈家,盡情地跳着,樂着……月亮姐姐一會兒如天使般活潑,一會兒如花兒般可愛,一會兒如露珠般清純,一會兒如魔術般神秘。 

  多少年來,有多少人為之讚歎,為之神往…… 

  我是多麼喜歡這又活潑,又可愛,又清純,又神秘的月亮姐姐呀!

您正在瀏覽: 月亮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