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到街上買水果,進入大街,我和媽媽來到一個水果攤兒前,趁媽媽和買主討價還價之機,我東瞧瞧、西看看。忽然,我發現旁邊有一筐黃澄澄的梨,賣主是一個年輕姑娘,她穿着花布棉衣,又大又肥的褲腳隨風來回擺着,看來是一位樸實的農村姑娘。

  這時,走來一個塗口紅,臉上還塗胭脂的中年婦女,手裡還領着個四五歲的小女兒。她大搖大擺地走到農村姑娘面前,問道:“這梨甜不甜呀?”“甜,甜,肯定甜。”農村姑娘滿臉笑容。“真的甜嗎?哼,我嘗嘗!”婦女東挑西挑,最後挑了一個最大最黃的梨,用手帕擦乾淨,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旁邊的小女兒也吵着要吃,“小孩子能吃出什麼來?”婦女嘴巴上雖是這樣說,但最後還是挑了個又大又黃的梨。

  吃完梨后,婦女用餐巾紙擦擦嘴巴,說:“不甜,不買了!”說完扭頭就要走,小女兒拉住婦女的手,不停地搖擺着:“甜,甜,梨子真好吃,不酸,媽媽愛騙人!”婦女聽后十分生氣,給了女兒一個耳光,女兒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邊哭邊喊:“梨不酸,梨不酸,媽媽愛佔小便宜。”這時,農村姑娘提着個裝滿梨的塑料袋走過來,微笑着說:“孩子愛吃,這幾個就送給她吧!”中年婦女這才停止了打罵孩子,接過梨,牽着坐在地上的孩子,頭也不會地走了,連聲謝謝也不說。

  此時,那位樸實的農村姑娘也走了。我看到了一個高大的背影和一個渺小的背影。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