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溪邊(續寫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邊(續寫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狼上次在溪邊碰到一隻小羊,說小羊弄髒了水,吃掉了小羊。今天,狼餓了,決定再到溪邊看看,想再遇到一隻小羊。走着走着,狼遠遠看見有個像羊的動物在溪邊,十分高興。

  狼飛快地奔到“羊”的跟前,仔細地觀察“羊”的模樣:黃黃的絨毛,粗壯的雙腿,羊角卻是彎彎的。毫無知識的狼以為自己遇到一隻小肥羊,口水逗都流了下來。他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甜言蜜語地對那隻“羊”說:“親愛的小‘羊’,你最近的生活情況好嗎?”那隻“羊”見狼誤會了自己,正想去解釋,但又猛地想到狼是個大壞蛋,以吃動物為生,便不理會狼。狼見人家沒反應,又開口了:“親愛的小‘羊’,久算你不願意透露自己的生活情況,也可以和我交個朋友吧!”其實,那隻所謂的“羊”就是牛大哥。牛大哥清楚地知道,與狼交朋友,就等於與死亡交朋友。於是,牛大哥走到離狼遠十米的地方。狼見此狀,立即火冒三丈,飛速地跑到牛大哥面前,氣沖沖地說:“你這隻可惡的小‘羊’,敬酒不喝喝罰酒,看我怎樣收拾你!”說著,狼向牛大哥撲去,牛大哥及時避開,憤怒地對狼說:“狼,我實話告訴你,我是一頭牛,而不是一隻羊。再說,我也沒有什麼得罪你,你為什麼要吃我?”狼聽了,更加氣憤,又一次撲向牛大哥。牛大哥又一次躲開了,可這次牛大哥沒原諒狼,立刻使出尖尖的牛角,向狼頂去。狼受過重擊,生命出現威脅。在狼快要斷氣時,牛大哥發話了:“狼,如果你能及時知道,傷害動物是會受到懲罰的話,你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說完,狼久斷氣了。 

  各位同學們,我們不要向故事中的狼一樣專做壞事,因為,惡有惡報,好有好報。

您正在瀏覽: 溪邊(續寫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邊(續寫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