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溪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溪邊 標籤:溪邊作文

狼上次在溪邊碰到了一隻小羊,說小羊弄髒了水,又說小羊罵過自己,吃掉了小羊。今天狼餓極了,決定到溪邊看看,想再遇上一隻小羊。走着走着,狼遠遠看見有個像羊的動物正在溪邊,十分高興。 

  狼用望遠鏡看了看,只看到那隻“羊”的背部潔白如雪。狼斷定那就是一隻“大肥羊”。於是興高采烈地跑了過去。 

  狼不想驚動羊,就躲在樹的後面。狼發現,這隻“羊”個頭不小,比自己還大,是一隻特殊的“羊”。狼心裡在想:這隻‘羊’可以吃幾天呀?不是,應該是幾個月。哈哈哈哈哈…… 

  但是,狼的奸笑聲驚動了“羊”。可“羊”並沒有逃跑,而是笨重地向狼走來。狼對“羊”說:“沒想到你自投羅網。”可是,狼的笑聲止住了。它發現,這隻“羊”的牙齒非常尖利。這時,狼才清醒過來,才知道這時一隻北極熊。 

  原來,在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北極發生了8·0級大地震,所有的北極熊都逃到西伯利亞避難,而狼就生活在西伯利亞。由於北極熊是世界第二大食肉動物,所以它一口就把狼吞到了肚子里。 

  在北極熊的肚子里,狼嘆了一口氣:“看來,狼不能貪婪太大的羊呀!”

您正在瀏覽: 溪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