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在溪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溪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午後,我和媽媽、弟弟一起到溪邊散步,並感受着冬日暖陽帶來的暖意。

  同安城最大的特色就是雙溪環繞,但聽媽媽說,小溪的流水已經不如從前清澈了。不過還好,大溪地的溪邊綠化還不錯,溪水也越見清澈,還常常看見三兩群牛兒在那兒吃草,很是悠閑。

  我和弟弟在溪邊的石頭路上走着走着,發現了一棵大榕樹。弟弟看見了就飛快地跑了過去,把樹爺爺一會兒當鞦韆盪,一會兒當馬騎,樹爺爺都快哭了!我連忙對弟弟說:“弟弟!樹爺爺是有生命的,經不起你把它當馬騎!”弟弟聽了乖乖下來了,我叫媽媽用手機給我們兄弟兩和樹爺爺拍了很多照片,樹爺爺終於笑了,長長的鬍子,隨風擺動。

  多好的溪啊!多好的榕樹啊!多好的暖陽!讓我們的歡樂無處不在……

  福建廈門思明區民立小學三年級:楊璐賓

您正在瀏覽: 走在溪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溪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