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支圓珠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圓珠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支圓珠筆 

  這是一支極普通的黑色圓珠筆。在它身上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上學時,我和我的好朋友—劉鵬在學校附近的文具店每人都買了一支五角錢的黑色圓珠筆。回到班裡放下書包,我們就匆匆跑到操場上看排球比賽。玩了一圈后,就上課了,劉鵬回到座位一摸口袋,發現剛買的圓珠筆丟了。他望了望我手中和他一起買的圓珠筆。我想,這下糟了,從他的表情看,劉鵬一定認為是我拿了他的筆了。果然被我猜中了,做作業的時候,劉鵬跑到我面前生氣地說:“曹志偉,是你拿了我的筆,對不對?”“我沒拿呀!”我有點緊張,“我只有我的一支呀!不信你看看。”劉鵬接過我的那支圓珠筆,看了看說:“這就是我的筆。”二話沒說就拿走了圓珠筆。沒辦法,我只好給他。當他回到桌上,打開文具盒時,卻一臉的驚奇,他自言自語地說:“哪來的兩支呀?” 

  下課了,劉鵬再次來到我跟前,滿臉歉意地把筆還給了我。“曹志偉,真對不起,我冤枉你啦。”劉鵬解釋說,“我把筆放在文具盒裡了,我搞錯了。”我的心裡莫名的輕鬆,我對劉鵬說:“沒關係,你別再弄丟了就行了。”我們又一起到操場上去玩了。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四(4)曹志偉 

  輔導老師 顏崇道

  通聯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顏崇道 郵編 223942

您正在瀏覽: 一支圓珠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