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在哭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媽媽,可是那些愚昧無知的人們卻無止盡地把工廠里的廢氣、煙塵大量地排放到“媽媽”的皮膚上和血液里,那一團團廢氣、煙塵、污水像一群群癌細胞張牙舞爪地襲擊着“媽媽”。人們還盲目地砍伐森林,如果沒有森林,就如同打開了災難的匣子,洪水、乾旱、沙塵暴、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的加速等,把“媽媽”的外衣破壞了。 

  原先有許多可愛的孩子在河邊開心地玩耍,人們也會去小河邊釣魚,可是現在的河面上出現了許多垃圾,就連常常到小河邊玩耍的小朋友,也把垃圾向小河裡倒,發出了難聞的臭味,路過那裡的人也只好捏着鼻子走過。小河裡的魚兒們個個都翻了白肚皮,失去了許多朋友和親人。 

  小河在哭泣,哭泣自己沒有夥伴,小鳥在呼籲,呼籲自己沒有一個美好的家園,“媽媽”在痛苦,痛苦自己沒有外衣。原來的家鄉不是這樣的,原來的家鄉河水清澈見底,森林鬱鬱蔥蔥,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可現在的家鄉已不是昔日的家鄉了。 

  請大家不要砍伐樹木,不要讓小鳥無家可歸,我呼籲大家不要把廢氣從煙囪里冒出來,不要把空氣變得渾濁。請大家都來保護環境,行動起來吧!地球在呼籲我我們,為自己創造出一片綠色,為自己創造出一片美好的藍天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