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煩惱,唉,我最大的煩惱就是粗心大意和馬虎了。爸媽為了這事跟我講了無數遍,可我總是聽不進去。這不,我又粗心了。

  今天早晨,小隊長盧依?在收英語本時,見沒有我的作業,便對我說:“王馨怡,你的英語本子呢?”“早上我不是交給你了嘛。”“但是裡面沒有哇,你再找找吧!”我在書包里翻來翻去,可是還是沒有本子,眼看就要上課了,我快急哭了,她安慰我說:“你先別急,我再在本子里找找。”說著,她在本子里找來找去。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這節是語文課,當我拿出語文書的時候,“啪嗒”我的英語本從語文書里掉了出來,我心想:咦,這不是今天早上要交的英語作業嘛?怎麼夾在語文書里呀。下課了,我漲紅着臉,把英語作業給了盧依?,她迅速跑向辦公室。我以為解決了,但事後,我才知道,她晚交作業,被英語老師訓了一頓。我低着頭,對她說:“盧依?,對不起,是我太大意,把英語本夾在了語文書里,害得你被老師罵了。對不起!”“沒關係!下次可別再馬虎咯~~”我使勁點着頭。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再也沒有找不到本子,因為我那認真、仔細、專心三個法寶,已經將馬虎和粗心打敗了!

  浦東模範中學四年級:王馨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