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什麼事都有第一次。昨晚,我在朋友家過了一夜,這對我來說,在別人家過夜,還是第一次。

  當時,我一聽說能在朋友家過夜,高興得心花怒放,差點兒跳起來。心想:“終於可以暫時聽不見爸爸、媽媽叫我寫作、彈鋼琴、整理房間、……的催促聲了。

  爸爸、媽媽剛一走,我們就迫不及待地玩起了刺激又引人入勝的遊戲。在遊戲中,我們的人連連獲勝,得到的物品也越來越多,“瞧,我們的對手太笨了,一刀才損失我們805點血。看,我的通臂拳,哄的一下子,對方就損失上千滴血。我們越來越興奮越玩越想玩,直到朋友的媽媽反覆催促,我們才終於不得不離開電腦。

  我是第一次在朋友家洗澡,感覺特別新鮮,我先用水把身體沖濕,再抹上沐浴露,全身上上下下搓個乾淨,再用溫水沖一下,渾身感覺舒舒服服的。

  洗完澡,我拖着疲憊的身子爬上床。我是第一次睡這麼長,這麼寬的床。蓋着朋友的媽媽加在身上厚厚重重的被子,這讓我聯想到“重如泰山”這個詞。

  沒過一會兒,我的朋友呼呼地睡過去了,難怪他長那麼胖!我閉上眼睛翻來轉去地睡不着,不知過了多久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這一覺真怪,我恐怕是下半夜一兩點才睡着的,可到早上五點半就醒了起來。我還是第一次起得那麼早哩!

  這是我的第一次,對我來說,感覺十分新鮮。做每件事都有第一次,我漸漸地長大了,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