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在別人的眼中是無憂無慮、天真活潑的,在我的眼中,童年是一座座分數堡壘,一次次使我遍體鱗傷......

  前幾天,語文試卷老師已經全部判完。她沉着臉向我們宣讀了考試成績。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屏住呼吸默默地等待着,“梁宇騏,92分”,頓時,彷彿一道閃電擊中了我,我麻木了。一想到爸爸媽媽,我不禁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慢騰騰的坐上爸爸開的車,向家裡駛去。天氣熱,爸爸打開了車窗,一路上,風兒“呼呼”作響,將樹枝吹的東倒西歪,是風兒和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回到家中,媽媽直接就問“你語文考了多少?”我戰戰兢兢地說“92”。“什麼”,頓時父母的臉色晴轉陰,冷若冰霜。那無情的手拿起了更加無情的棍子。我閉上了眼睛,我明白,我又要吃父母的“拿手好菜---鐵板炒魷魚”了。棍子落下,我的屁股發出一聲悶響,我疼和一咬牙,緊接首,棍子像雨點般落了下來。暴風雨終於停息了。我抬頭一望,刺眼的燈光,鮮紅的分數,扭曲的臉頰,那隻舉着棍子的手......這是多麼強烈的對比啊!

  儘管我緊咬嘴唇,但淚水仍然無聲的流了下來。我倚在窗戶邊,靜靜的思索着。這次考砸的主要原因不僅僅在於我,也在於父母考前對我說的話。記得,他們是這樣說的:“這次如果你再考不好的話,我就把你的屁股敲得開了花”,為此,我十分害怕,就加重了心理負擔,這才造成了這不理想的成績。透過窗外,只見彎鉤似的月亮,懸在空中,發出黯淡的光,樹枝伴着陣陣晚風來回擺動。父母為什麼將分數看得那麼重?我何時才能擺脫分數的束縛,摧毀分數堡壘?淚水,那不爭氣的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珍珠般流了下來......,

  “考考考,老師的法定;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唉!

  山西晉中介休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梁宇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