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人我也不例外。小時候我的那個百寶箱里也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指引我們人生的道路。我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英姿颯爽的女警。 

  當我得知5月12日大地震這個牽動人心的消息時,我有一種衝動想快點長大,做一位女警,前去支援災區。在短短的幾秒鐘,房屋倒塌,原本富麗堂皇的房間,繁華的街道傾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許多的解放軍,警察紛至沓來,盡心儘力的在營救着一條條生命,有的警察甚至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來換取更多人的生命當我看到這一幕幕既感動又自豪,如果我是一名女警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地幫助四川人民,把他們的生命從死神的手中奪過來,讓他們有生的希望。在四川有一個孩子讓我永生難忘,他才年僅十二歲在大地震中卻憑着自己的力量救出了5名同學,1名懷孕的老師,而他卻因此失去了兩根手指,在剎那間他哭了,他為自己無力挽救夥伴們留下流眼淚,他們本應該幸福的生活着,而現在他失去了兩根手指,他並沒有因為失去了兩根手指而傷心,堅強的活了下去,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着。如果我是一名女警,我一定會盡心儘力的營救四川人民,就算犧牲自己的生命我也在所不辭,當他們對我說謝謝時,我一定自豪地說:"我是一名女警,是徹底的完全的為人名服務。”” 

  “願效勞午,為國捐軀””童第周這句話說得好,花木蘭戰沙場比男子還強,我就要做現代社會的"花木蘭”,當有任何違反亂紀的事情我會挺身而出,首先我要關心每一位群眾,為了我們革命者灑下熱血和忠骨的中國,我願意一直為這個可愛的祖國不斷的燃燒自己,直到生命走向盡頭。"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女警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為了這個理想我一定會不斷的努力,在困難中不斷地鍛練自己的意志力,讓我的意志力和目標並駕齊驅,我要像日本馬拉松冠軍山田本一一樣,把人生目標分為幾個小目標,這樣原本離我們遙不可及的人生理想就變觸手可及了。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