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應該有理想,我也有。理想是什麼?它有什麼作用?理想是學業或者事業上生活方面所追求的目標。而它的作用能引導我們人生航船的方向它能激勵着我們超越自己,讓我們充滿了實現自身價值的喜悅。

  說了那麼多我也來說說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一名舞蹈家。能站在大的舞台上面對台下觀眾跳着我訓練已久的舞蹈,只需要靜靜的看着哪怕沒有鮮花沒有很多很多的觀眾,哪怕等我謝幕時有一個觀眾觀看有一個觀眾鼓掌我也會繼續跳完。舞蹈,這個我堅持了6六年的”工作”儘管它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一樣的事情但是我也會儘力做完直到最後。每天都忍受着別人所沒忍受的疼痛,別人的童年都在玩耍中度過而我從小就被媽媽帶進舞室,剛開始的不喜歡和抵觸到最後接受了解並愛上它。

  在我實現這個理想的過程中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會腳踏實地全力以赴堅持不懈的去推動理想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