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就像一隻風箏,你不握緊,它就會離你遠去;理想,是一艘即將遠行的小船,在浩瀚無垠的大海里漂流,向你所要的方向努力前進。然而,你不去努力,又怎能創造出自己的美好願望呢? 

  曾經,我的理想如同滿天的繁星:當一名畫家,描述出祖國的壯麗山河;當一名作家,寫出心中對祖國的熱愛之情;當一名科學工作者,探索祖國與宇宙的奧秘;當一名歌唱家,唱出對祖國的真情實感。 

  然而隨着慢慢地成長,我也默默為自己定下了一個理想的目標,它就像一雙雪白的翅膀,永遠陪伴在我身邊。你們知道我為自己定下了什麼理想嗎? 

  我的理想便是當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教師。這個信念就像電影鏡頭一般,在我腦海里不停地重播着。我知道,它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我之所以選擇當一名教師,那是因為,教師能夠傳授給學生們知識,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每一株渴望知識,渴望成長的幼苗,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知道當一名教師是很辛勞的,但對我而言,無論有多少苦,我都能忍受都能堅持,因為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一定能嘗到甜頭。雖然小學教師不輕易,但能與學生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都能一笑而過。因為有一顆顆純潔的心來陪着我們一起度過,讓我在工作中重新感受愛的深刻。因為愛,我能更快樂地生活。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現在我要努力地讀書,長大后當一名教師為祖國培養人才,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