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理想,小孩們的理想是快快長大,青少年們的理想是考一個好學校,大人們的理想是怎樣干好他們的本職工作,可我的理想那可不一般……

  別人的理想可能在小學甚至兒時就已經想好,而為之去努力了,但是我的理想卻總是不確定,可能是因為我所處的教育程度的不同,我的理想也會為之變動吧。

  記得小學時我們上了一節語文課,課後我一人坐在我的位置上,默默沉思着我的理想,最後我決定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警察;今年,我為我的人生做了長遠規劃:第一從現在起,上課認真聽講,絕不做小動作;第二要在班級中排在前列,並保持住。記得在一節英語課上,我的英語老師啟發了我,老師問我:“What’s your ambition?”我的回答是:“It’s to bean English teacher,lik eour’s Msliu。”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英語老師,向我們的劉老師一樣。

  我的理想不一般吧!是一項奉獻自己,辛勤哺育“祖國花朵”的工作——教師!

  興平市中初二:李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