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廈門市思北小學

  六年(2)班 曾澤宇

  心愿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心愿是火,點燃希望之燈;心愿是燈, 照亮前行的夜路;心愿是路,引領着我走向輝煌的黎明。

  —— 題記

  報紙上,又有一件殺人事件被人給偵破了,破案的人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偵探,但他卻在事件告破之後,沒有要一分錢就悄然離開現場了。看完報紙后,我陷入沉思:要是我以後也做一名偵探,把一件件離奇古怪的事件偵破並慢慢享受偵查案件時的樂趣,這該是一件多麼有趣、多麼好玩、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20年後,我坐在一個被人給暗殺的人的家裡,坐在沙發上,仔細思索着,忽然,我靈光一閃,把警察和嫌疑犯叫到大廳來,以我的推理和掌握的證據犯罪者指正出來,警察正要感謝我是才發現我早已走了。

  我夢想着,但是天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沒有今天的努力,那會有明天的成功,所以我必須從現在開始培養有利於偵探的習慣。

  第一,偵探有過人的觀察力,所以我每天都要仔細觀察許多東西;第二,偵探有強大的想象力,只有有想象力才會正確推斷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所以我每天都會想象許多有可能發生的事;第三,偵探都很聰明,對植物和化學精通,所以我要好好學習。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一定會為理想付出巨大努力的。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