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談到自己的理想,大家肯定會說的滔滔不絕、成千上萬。一雙嘴皮完全不能實現,最重要的還是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上來,付出了就有收穫。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去幻想着,那麼你永遠也不會實現自己的偉大抱負!

  至於談到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大多數都不符合我的性格,所以我選擇了放棄。10歲的時候我有了第一個比較堅定的理想,像許多歌唱家一樣能在華麗的舞台表現自己獨特的歌聲。可是我性格與他完全不吻合,我不敢唱,不敢釋放激情與力量,最終放開了手。雖然與他漸遠了,但是我會經常聽歌,因為我真心喜歡它!

  第二個理想和歌聲唱不多,也是從事文藝的,不用說肯定就是拍電視劇。我4、5歲的時候非常愛看電視,以至於現在都帶上了眼睛,變成了四眼。成天看着破案懸疑偵探片,武打片等等。看到成龍、李連杰在電視上大顯身手的時候,我就羨慕的不得了,真想鑽進電視機和他們一起去完成。只可惜的是,我自己卻不能擺脫自身的缺點,見到陌生人時就愛臉紅,有時半天吱不出一聲來。更別提上電視了,估計要是上了電視台,下的得尿褲子。到底什麼適合我呀,我不斷的去探索追尋着。

  可是自從上了初一后,我越來越喜歡寫作了。談一些人生價值觀上的問題,和表達方面的。既然我很少說話,那就不如用書信來描繪自己吧,把自己想說的全部寫上去,釋放自己,讓自己擺脫困境,重新認識自己。正如現在我不就是在努力的去實現嗎?我覺得只要心中有理想,就要大膽去實現自己的偉大抱負。雖然前面的路布滿危險,但是你千萬別忘了自己擁有一雙明亮的慧眼,這雙眼睛,帶你去看透五彩繽紛的世界。

  全球64億的人曾經都有許許多多的理想,為了自己的理想我們大家都在努力的去實現它,從身邊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腳踏實地、穩穩噹噹。所以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可能我們的理想複雜多樣,可能我們理想很難實現,也可能我們所有人的理想布滿艱辛。但是為了它我們就得去犧牲一些,為了自己的那個理想去勇敢的邁開步伐,尋求自己最合適的偉大抱負,為國家增添一份力,做一個對全社會負責的年輕人。

  山東菏澤巨野縣麒麟鎮一中初一:一時的心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