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321周記)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21周記)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擁有一個好的理想,正確的目標便等於成功了一半。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那便是當一個著名的企業家。 

  我之所以想當一位企業家是因為企業家掙的錢多。每天,電視上都有許多成功企業家的介紹,這些企業家個個都擁有上千萬甚至過億的資產,要知道,只要我媽給我幾十元錢讓我自己分配,我便能樂個好一陣子了,這些天文數字我根本不敢去想。因此,我才想到要成為一個企業家。 

  企業家不僅錢掙得多,而且對祖國的經濟發展更有着不可言喻的作用。如今我國實力越來越強,這其中企業家也是功不可沒的。正因為有大量優秀的企業家,企業才會越來越強,社會責任感越來越重,各種各樣優秀的商品橫空出世,從而促使國家經濟發展。 

  人最基本的生存條件莫過於衣食住行幾大方面。如果我成為了企業家,我便要從這幾個方面好好發展。如今的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因此,如果我要想推廣我的企業,必須要有市場,有顧客。民以食為天。首先我要有一個生產食品的企業,並且我所生產的食品必須樣子獨特,味道鮮美,這樣才會贏得顧客的喜愛。另外,衣服是人們必不可少的必需品,隨着時代的進步,人們越來越看重服裝的搭配,我還要有一個生產服裝的企業,這個企業所設計生產的服裝不僅要外表美觀,還要結實耐用,這樣才會受到顧客青睞。 

  誠信是作為一個人,一個企業家必須的品質,我所領導企業的生產的商品必須經得起顧客檢驗,一絲馬虎都不能有,更不能有為了利益而偷工減料的事發生。因為雖然偷工減料會降低成本,有更大的利益,但這只是一時之利,時間久了,必會被發現,因此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是否一步一個腳印是一個企業是否會發展的根本因素,只有誠實守信,令顧客用得放心並且物美價廉,企業才會有發展。 

  現在我還小,因此要多學知識,爭取以後長大成為一個真正的優秀的企業家。

您正在瀏覽: (100321周記)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21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