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Hi! 朋友們,你們好!我相信大家都有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理想。而且都在為實現這個理想而努力奮鬥。 

  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位教師,或是一名醫生,或是一名發明家,或是一名工程師,或是…… 

  在這些年來,有許多人曾經問過我:“你的理想是什麼呀!”但是,我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樣,笑一下就走了。 

  今天我就把藏在大家心中已經多年的謎揭開吧!其實的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電腦專家,當一名有名氣的電腦專家。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理想呢? 

  嘻嘻,自從我們家的電腦了上網以後,經常會中一些病毒。之前沒有中病毒的時候,開機只須一分鐘,現在卻要二十分鐘。就連打開一個文件夾也要十分鐘。還有的呢?甚至打不開。如果我是做生意的就麻煩了,電腦里的文件打不開?這生意還能做下去嗎?還有,現在的社會就越科學化了。所以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電腦專家。 

  朋友們,相信我吧!我一定能成功的。為了實現我的理想,從現在起,我在上課是要認真,積極回答問題,認真、獨立完成作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有空是就多研究電腦,打一下字。 

  朋友們!你們一定要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