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吳夢圓

  童年是天真的、有趣的。誰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我也有個快樂的童年。

  有一次,媽媽在洗衣服,盆里起了好多彩色的泡泡,我求媽媽讓我玩一會兒。我玩了一會兒,我把泡泡甩到空中,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當我追逐泡泡時,絆了一跤,媽媽不讓我玩了,我好幾次把手伸到盆里去,媽媽都把我推開不讓我玩了。

  又一次,媽媽出去了,我自己玩熊娃娃沒意思,想起了那天玩泡泡的事。我從麵粉袋裡抓了一大把麵粉放在盆里,洗什麼呢?我看見了蓋在電話上的布,就拿了下來放在盆里,搓了搓,感覺粘糊糊的,往衣服上一擦,又往臉上一抹,覺得渾身都粘糊糊的,我嚇得哭起來。媽媽回來了說:“你最喜歡的泡泡粉在這兒。”我頓時傻了,都是白色的粉,到水裡怎麼就不一樣了呢?

  我以後不再那麼傻了,因為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不是小孩童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