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苦惱 

  唉,我最大的苦惱就是不會寫作文,每當我考試碰上作文也不能寫出來,如果能也只能寫出一點點,我常常想他們那些好同學有一把神筆,讓它幫他們寫作。 

  如果我也有把神筆就好了,但我碰上考試也是不能通關,我為什麼不能像別的同學一樣呢?媽媽如果我考試您在我身邊就好了,但您為什麼不能在我身邊呢?如果我能把媽媽帶進考場就好了,可惜不能,我作文分都不能要。 

  作文你是不是和我的苦惱約好了,作文我想了解你,作文我想跟你做朋友你同意嗎?作文你就跟我點你的資料吧!作文我求你了,哪怕只有一點點好嗎?我現在雖然只了解你一點點,但我不想跟你只有一點點關係作文我求你了,作文我想跟你做親戚好嗎?讓我了解你吧! 

  作文我求你了好嗎?我要了解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