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米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米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 一 次 炒 米 飯 

  安西路小學四年級

  賈 安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餓得直發慌,就拿出昨天的剩米飯,唉!平時都是媽媽炒,今天我是第一次,還不知道要怎麼炒呢! 

  我實在忍受不了肚子的咕咕亂叫,就學着媽媽的樣子炒了起來,我先把油倒進鍋里,然後把火點燃。我在油冒出煙時就把米飯一股腦兒倒進了油鍋里,用鏟子不停地翻炒着。沒多長時間,米飯就熱了。我這才想起媽媽炒米飯時要打一個雞蛋,一想到這兒讓我慌了手腳。我忙打開冰箱,咦!好呀!冰箱里除了雞蛋外,還有八個鵪鶉蛋。我突發奇想,把鵪鶉蛋也拿了出來。我在米飯中間挖了一個洞,四周挖了八個小洞,我把雞蛋打到大洞里,把鵪鶉蛋打到小洞里,再澆上調料,哈哈!大功告成!“‘雞蛋鵪鶉蛋雙味米飯’好嘍!,色香味美,保你吃了還要吃!”我美滋滋地吃了一口,“啊——呸”我把吃了的東西全吐了出來。原來米飯苦了,雞蛋鵪鶉蛋還是生的,粘乎乎的,真難吃。 

  媽媽回來了,看了我吐了一地的米飯,連忙問到:“兒子,怎麼回事?怎麼米飯全在地上呀?”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對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說:“兒子,應該先炒雞蛋再炒米飯呀!”“啊……我……” 

  通過第一次炒米飯我知道了雞蛋炒米飯的正確程序:要先炒雞蛋,再加米飯,不然就會出狀況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米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米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