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大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大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今天我們來到了學校的觀眾席上坐好。

  過了一會兒,主任說:“運動員入場!”我站好方隊等一、二、三年級走過,快到我們了,我激動而又緊張呢。走到主席台前的時候,自己的腦子變得一片空白,只能聽見喊隊的聲音,還有喊口號聲。走到正前方時,我才清醒過來。老師宣讀開幕詞,開幕詞過後,比賽開始了。

  這次運動會的主持人是:周子涵、吳永潔和張晨漪。張晨漪是我們班的也是跳遠運動員。公布成績時,她竟然把成績說成第三名4115號我自己。

  比賽開始了,操場變得熱鬧起來了。到了我們班的比賽就更熱鬧了。800米比賽尤為精彩,發令槍聲一響,跑道上的四位運動員如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跑完一圈之後,他們就拉開了距離。我們班的鄭朔開始在後面,她拚命地跑。老師說:“我們給鄭朔她們加油!”大家的加油聲立刻匯成一片,在大家的加油聲中,鄭朔在最後一圈時,腳下像生了風一樣開始了衝刺,越過了一個又一個。讓我們沒想到的是,她竟然拿了第一名。當她走回來的時候,我們都為她歡呼。

  精彩的比賽結束了,閉幕式開始了,我們又上了場。在場上,聽見我們班得了143分,在四年級是第一名,我們非常高興。可是在全校排第二,五年級一班是第一名,得148分。唉,差了五分,本來一個人能贏回來的。之後,我們整齊的退了場。

  這次盛大的運動會,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濟南市育賢第二小學四年級 高翔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盛大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