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我臭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我臭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臭美 

  星期天的早晨,我睡眼朦朧的睜開眼睛,一看錶,我的天呀!都九點了!但我還是懶洋洋的蜷在溫暖的被窩裡,伸夠了懶腰,才極不情願的慢慢爬起來,來到洗手間,一照鏡子,哇噻!我蓬頭垢面,簡直是邋遢大王一個。齜牙咧嘴的看了看,那些黃板牙,還真有點噁心(我已經兩天沒刷牙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給牙齒美容美容。到了洗手間,我灌開水,泡牙刷……待一切就緒后,我才開始為牙齒美容。剛一兩下,我的下門牙突然痛了一下,一看鏡子,我驚呆了——簡直是血盆大口,連牙刷都難逃厄運。我急急忙忙漱完口,咧開嘴一照,昔日的黃板牙已變成了白玉牙。哎,我確實應該天天刷牙呀!刷完牙后,我還在媽媽面前走了幾步瀟洒的“貓步”。我決定今天臭美一次----不讓媽媽給我理髮了。徵得媽媽的同意后,我便來到了理髮店,那裡的服務生殺豬般的摁住我的頭,之後又給我紮緊理髮衣。那理髮衣上韭菜味、魚腥味、汗臭味…….說不清到底是什麼味。比抹布還臟。都怪我沒眼光,挑上了這種連“半星級”都不夠的理髮店。理髮的技術更臭,從開始到結束,我的頭髮幾乎都是拔掉的,而且還給我剃了個光頭(我的頭髮很濃密,不好留髮型),讓我蒙羞。還不如我媽媽給我理的潘長江的髮型。 

  我再也不臭美了。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我臭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我臭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