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臭美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臭美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哪!我的睫毛掉了一根!”你們知道這可怕的尖叫是誰發出?那當然非我家的“臭美球”老媽莫屬了!

媽媽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右耳根後有顆黑痣,嘴巴不大不小,特別能臭美!

媽媽是單位里的主任,經常要到外面去開會。有一次,單位里來了上級領導,所有員工都要去迎接。這一天,媽媽打扮的特別漂亮!她化了淡妝,穿了一條紫色的長裙,頭髮鬆鬆的別在腦後就去單位了。誰知半路上下起了暴雨(因為是夏天),媽媽又沒帶傘,被淋成了“落湯雞”,化的妝也花了,成了“大花臉”,可讓媽媽丟了面子。

還有一次,媽媽稱體重,發現此原來胖了些,便下決心減肥。早上,我醒來后發現媽媽不在廚房做早飯,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老媽氣喘吁吁地說:“給…給我一杯水!”原來老媽跑步去了!中午,媽媽燒了紅燒排骨、西紅柿炒雞蛋、松香鯉魚……我大口吃起來,可媽媽卻不吃,碗里只有青菜、米飯,像喂小貓一樣,接連幾星期媽媽都是這樣,當她再次去稱體重時,媽媽又恢復了原來的體重,她大鬆了口氣,換上一條真絲的長裙,在穿衣鏡面前看來看去,還不時問我:“漂亮嗎?”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臭美球”老媽。

    金寨縣梅山一小四年級  李濼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臭美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臭美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