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跟鞋與平跟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與平跟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跟鞋與平跟鞋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四年級 唐清鈴 

  一天,主人買來一雙很漂亮的高跟鞋,把它放在一雙很老土的平跟鞋旁。 

“嗨!平底鞋,你看我,全身金光閃閃,哪像你那麼老土,離我遠點。”高跟鞋有些高傲地說。平跟鞋不理睬它,“聽見了沒有,滾遠點。”高跟鞋不耐煩地說。平底鞋無耐,只好走到別的地方休息去了。 

  第二天,主人想參加一個舞會,她就穿着新買的高跟鞋去參加這個舞會了。臨走前,高跟鞋還得意洋洋地說:“平底鞋,看見了吧!主人還是看中了我,因為我美麗,你卻那麼醜陋,在家獃著吧!呵呵!”平底鞋輕蔑地看了平底鞋幾眼,然後扭扭屁股走了。 

  主人走了一會兒,突然覺得腳很疼,但她還是忍痛度過了這個舞會。 

回到家裡,主人把高跟鞋丟在一邊,不理睬它了,每當主人要出門時,都穿着平底鞋出門,再也不穿那雙高跟鞋了。高跟鞋一下子變得非常傷心,它想,主人怎麼了,以前非常喜歡我,還穿我去參加舞會。到底怎麼了呀!晚上,高跟鞋傷心難過地哭了。 

  高跟鞋不解地問平跟鞋:“為什麼我那麼美麗,你那麼醜陋,主要還穿你呢?”平跟鞋心平氣和地說:“東西講穿的是實用啊,你雖然很漂亮,但主人穿了你之後腳很疼,

  我雖然很醜、很土,但主要穿了我之後腳不疼。因為我最實用。” 

  高跟鞋終於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與平跟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與平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