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雙泉湖水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泉湖水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雙泉湖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湖水作文 游雙龍洞作文

我早聽同學們說雙泉湖水庫特別大、特別深、特別美,嚮往父母帶我去一游。 

  今年的暑假,我上了天才苗苗畫室班,我們的賈老師在最後一天帶我們去雙泉湖水庫遊玩。我終於有機會遊覽雙泉湖水庫了,別提有多高興了。 

  中午2:30分到達水庫,這兒的景色確實美。水庫的堤壩四、五米高。我們到堤壩上,啊!一望無際的湖面,與天相接在一起,湖是一個倒着的梯形,湖邊向外傾斜着,大約45度,這樣是為了減少水對堤岸的壓力,湖岸一定牢不可破的,老師說是用石頭、水泥、鋼筋等所建成,和修建高速公路和高樓大廈一樣的,否則,有一天破個洞,我們的臨澤將會變成小海洋了。 

  湖面的水很平靜,淺綠色的湖水望不到底。老師組織我們一個遊戲,讓大家找許多雞蛋大小的石頭,堆在岸上,挨個向湖面中扔,石頭扔出去激起波紋就可看出遠近,大家爭先恐後的向前涌,都要表現自己,接着,老師又告訴我們一個更好的遊戲——打水漂。身體側傾,石頭擦水面扔,像是在水面滾動,將水面激起一圈圈的波紋,時而有激起的小水花,好多同學都能向老師打的一樣,但是沒老師的遠。我們邊走邊玩,忽然我抬頭髮現在遠處有個乘涼的亭子、石凳、石桌,一聲歡呼,同學們蜂湧而至,席地而坐,喝着水,講述着自己打水漂的成績,滿臉是開心滿足的笑容。 

  太陽公公走的快了點,我們到了回家的時候,同學們餘興未盡,不想回,我也不想挪動腳步,還想看看雙泉湖的夕陽美景。但是無可奈何,帶着開心和不舍上了班車。我在心中默默地說:“雙泉湖,我還會來看你的,你給了我最美好的一天。”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游雙泉湖水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泉湖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