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拿什麼來詮釋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來詮釋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是這樣-——聽不完的嘮叨,演不完的角色,看不完的事物。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不需要過分的裝飾,也不需要繁華的點綴。 

  如果說十八歲能擁有一片海闊天空,那麼十五歲的我們同樣也希望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芳草地。我們放飛夢想,我們渴望自由。千方百計地想拉斷父母手中的線,可是在大人眼裡,我們總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現在的這想法看來有些傷感。 

  在操場上,時而聽見了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他們熱情,他們勤奮。對於學習,他們總是懷着一顆熾熱的心。他們永遠都是冠軍,因為他們戰勝了最大的敵人,那就是他們自己。 

  我是個叛逆的孩子,總是毫無理由地去傷害他們。傷痕纍纍,是我,是我給他們帶來的無盡的傷口!因為有我,天空不再深邃,白雲也不再飄逸。 

  暑假在不知不覺中到來。新的一學年又要開始了,它真能結束之前的種種嗎?他真能抹去那傷痕嗎?我好迷惘,不知怎地,答案越來越迷糊了。 

  我拿什麼來詮釋青春? 

  青春看似易懂卻又難懂。生活上的點滴能詮釋一個夢似的青春嗎? 

  風車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生的方向由自己決定。我們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青春不能一笑而過,要漫漫探究,細細品嘗。 

  我拿什麼來詮釋來詮釋-------讓行動來證明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來詮釋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來詮釋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