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件事雖然過去很久很久了,但是我永遠記在我心裡。

  記得,我有一次語文考試,作文扣了12分,考卷總共只得到79分。我是又着急又害怕,不知怎麼是好。我想了想,就想到把卷子藏起來。晚上要睡覺時,媽媽問我:“你昨天不是說今天要髮捲子嗎?拿出來給媽媽看看。如果沒考好,只要你誠實,媽媽還是會原諒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媽媽真的不會打我嗎?”我不敢正視媽媽的眼睛,真怕媽媽從我身上看出什麼破綻,我結結巴巴地說:“還---還---還沒有發呢。”媽媽相信地離開了。這下,我的心才平靜下來,竟安心地睡了。

  現在想起來,真不應該呀!我明白了:誠實是做人的根本,只要知錯就改,還是一個好孩子。在此,我想對您說:“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