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

  在很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出生了。從那天開始,您就永遠有忙不完的事,在我哭鬧時,你會想,這孩子是餓了還是哪裡不舒服呢?喝着媽媽的乳汁,我漸漸長大,開始學會說話了,當我喊出第一聲“媽媽”時,您的笑容肯定是非常燦爛的吧。終於,我要上學了,從幼兒園到小學,媽媽一直是又當爸爸又當媽媽,在我不聽話時,您會嚴厲,在我聽話時,您對我非常溫柔。現在我四年級了,您還是天天伺候着我,我感到非常內疚。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四年級了,但我還是離不開您對我的照顧,不過我會盡量做做我會做的事,讓您不再那麼勞累,等我長大了,我要帶您去環遊世界。

  四年級:嘉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