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我知道從你一生下我就特別愛我,你經常默默無聞地為我付出,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奉獻着自己寶貴的生命和青春,記得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晚上……媽媽正在寫文章,天正在下着濛濛細雨,這天非比尋常地寒冷,可我的額頭卻滾下兩滴大大的汗珠,我的額頭非常的燙,我發高燒啦!媽媽先是拿了幾包感冒藥給我服用,然後隔一段時間后再試試我的體溫,“還是這麼燙,看樣子燒得也不輕啊!”這句話在媽媽口中回蕩了好一會。

  媽媽二話不說,心急如焚地背着我就往醫院跑。我明知媽媽心臟不好,身體非常虛弱,我一度堅持不讓媽媽背着,可媽媽依然很頑強的背着我,氣喘吁吁地背着我走了好一段路,一直都不願意停下來歇一會,直到……直到把我背進醫院才肯罷休。

  在醫院裡,媽媽聽見我打針時大聲的哭叫聲,十分心疼的安慰我說:“孩子,你勇敢起來嘛,做個堅強的男子漢,這一點疼痛算不上什麼。”媽媽的一番話,給我很大的鼓勵,於是,我擦乾了淚水,看着媽媽心疼我的樣子,自言自語地說:“我那點疼痛哪比得上媽媽的心痛呢?”。

  記得去年深秋的一天,我穿着單薄的衣服在教室里冷得發抖,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急忙從鄉下趕回來,急匆匆地跑進我的教室,手裡拿着我極其盼望的新棉襖,輕輕地把棉襖穿在我的身上,然後悄悄地離開了教室。我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不僅覺得有一股暖流席捲而來,包圍着我,而且還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感。

  媽媽,您真偉大呀!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很感動。媽媽,我愛您!我擁有您這個好母親真自豪啊!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此致

  敬禮

  重慶彭水縣⊙?⊙b漢一小四年級:何宇航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