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語文老師,身高1米5左右,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我見到媽媽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我非常高興。

   媽媽最愛我了,有一次,我下午放學因為在教室里寫作業回家晚了,媽媽不但沒有打罵我,而且還說:“放學回家晚了沒關係,只要以後回家早點就好了。”我回家晚了,媽媽還那麼鼓勵我,媽媽像一盞燈,暖化了我那冰涼涼的心,媽媽很辛苦的,她為了我和爸爸,天天去挖地種花生給我們吃,回來還要煮飯炒菜,剛乾完這些活,地板又髒了,她還得打水來拖地板,累得腰酸背痛,我的媽媽多麼辛苦、多麼偉大啊!我愛我的媽媽。每當媽媽幹活我都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想辦法幫媽媽分擔一些活,等到媽媽幹完活,我就幫媽媽捶背或按摩。因為我非常愛我的媽媽。我總怕她太辛苦。我不能讓媽媽受一點累。

   媽媽

  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將來我一定報答我媽媽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