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為您自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為您自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我是您那萬疆土地上的一株小草,在您溫暖的懷抱中茁壯成長;我是您哺育的一個炎黃子孫,在您那寬廣的胸懷裡幸福生活。我是多麼地愛您,又是多麼地為您自豪! 

  我自豪您的光輝成就!  

  富麗堂皇的故宮,在首都北京巍峨矗立,馳名中外,她記載着中國悠久的歷史和光輝燦爛的文化,是中國人民勤勞聰慧的見證;氣勢宏偉的萬里長城,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連綿起伏,譜寫了一首首不朽的詩歌,是中華兒女智慧的結晶;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如同巨人一樣屹立於滔滔江畔,以其偉岸的身姿展現着華夏民族欣欣向榮的景象……這些都是您繁榮昌盛的見證,偉大富強的象徵! 

  我自豪您的美麗動人! 

  從萬里冰封的北國到鮮花遍地的南疆,從波濤洶湧的東海到高高的帕米爾高原,您如畫的風景讓所有中華兒女感到無比自豪,讓所有海外遊客流連忘返。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西湖就是一顆鑲嵌在人間天堂里的明珠。白天,她就像是一面碩大的圓鏡,清澈見底;夜晚,明月東升,微風輕拂,她又增添了幾分迷人,几絲嫵媚。你瞧,月光照水,水波映月,月光下的西湖宛如仙境一般。泛舟湖上,多麼愜意,多麼令人心曠神怡。我國寶島台灣氣候溫暖,花草叢生,引來了成群的花蝴蝶,它們上下翻飛,翩翩起舞,就好像是誰在空中撒了一把五顏六色的花瓣。拉薩是著名的“日光城”,那裡的天空如藍寶石一般明潔、透亮,讓人感覺是那麼近,彷彿手一伸就能拘一捧來洗臉似的。依山而建的布達拉宮在白雲的映襯下,顯得巍峨神聖,讓人神往…… 

  我自豪您的堅貞不屈! 

  戰爭時期,外國侵略者佔領了我國的領土,到處搶劫放火,無惡不作,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多少百姓背井離鄉,他們還用鴉片等毒品來毒害中華兒女……面對兇惡殘忍的豺狼,您挺起高傲的脊樑。劉胡蘭、王二小、趙一曼……無數年輕戰士奮勇殺敵,血染疆場。1949年,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所有人歡呼雀躍,欣喜若狂。看着蒸蒸日上的神州大地,我彷彿看到您高高仰起的面龐。 

祖國媽媽,您是昂首高歌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您是衝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您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您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祖國媽媽,我永遠為您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為您自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為您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