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非常感謝您在這十幾年裡對我的細心照顧,今天,我有些話想對您說,希望您能聽聽。

  您是那樣關愛我,我從沒有忘記過這樣一件事,因為這件事透露出您對我濃濃的愛!事情是這樣的:記得我第一次學滑板,那時我才八歲,我第一次踏上這奇妙的滑板,就摔了一跤,您在一旁看得非常緊張,因為怕我再次摔跤,您用自己的手拉住我的手,輕輕地拖着我。雖然這樣十分勞累,但您依然拉着我繼續刻苦的練習。半個小時以後,您已經疲憊不堪,汗水把您的衣服浸濕了,但您仍然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再來一次。”在您鼓勵和耐心的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這項特長——滑板。

  您還有無盡的耐心和智慧,記得有一次,我正為一道數學難題而發愁,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您走過來,看了看題,在紙上算除了這道題的算法,便開始認真的嬌妻我這道題的解決方法,可我還是不大明白,您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教着我。終於,我學會了這道題的做法,而且知道的非常清楚,當遇到這種題目的時候,我總是很快就把它算出來了。這都要歸功於您的耐心教導。

  媽媽,我今年時而歲了,無論是么時候我都會記得您。我是一棵含苞欲放的花朵,您是那遮風擋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以後我會努力學習,做一個成績優異`品學兼優的好孩子,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餘姚市實驗小學學弄四年級:馬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