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着說話不腰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着說話不腰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老爺爺坐車要去看望孫子,老爺爺上車的時候,人非常的擁擠,老爺爺看見車子上的四周的座位。突然,老爺爺發現離車窗前有兩個座位,老爺爺正要走上前去做的時候,忽然,一個穿着西裝,脖子上還系了一個領結,看起來很像一個有“紳士分度”的人,他的女朋友從穿着打扮中可以看得出,那男的女朋友穿得很時尚。那一對情侶把那位老爺爺擠到一邊,而自己則坐到了那兩個座位上去。老爺爺也只能手柱着拐杖,站在那一對情侶的旁邊。

  幾個小時過去了,那男的對旁邊的女朋友說:“瞧,這位老大爺身體多棒呀,都站了幾個小時,腰都不疼。”那男的和女朋友的嘴都翹了起來。就在這時,老爺爺以精湛的身子歪了,鬍子變得又長又白,眼睛都睜得大大的。老爺爺輕輕地搖了搖頭,心裡想:哎,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懂得尊老愛幼了,現在的年輕人的態度都已經變了。而旁邊的一個年輕人睜着大大的眼睛,嘴都成了“O”形的看着老爺爺,心裡想:那兩個年輕人也太沒有禮貌了一個老爺爺站在旁邊還不讓坐,而且還在旁邊說風涼話,真是太不應該了,真是坐着說話腰不疼。那個年輕人也是輕輕地搖了搖頭。

  過了一會,老爺爺慢慢的下了車,去看望可愛的孫子了,那一對情侶還在車上有說有笑的,那個年輕人也在自己要到達的地方下了車。

  要是人人都能做一個有文明人和尊老愛幼的人該多好呀,那麼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會只講文明了。尊老愛幼的人也會越來越多,地球也是許許多多星球中最美的星球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坐着說話不腰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着說話不腰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