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戴河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去了北戴河.我閑着沒事,便租了一輛自行車來騎。我腳踩踏板,手握方向盤,腳一踩,騎走了。

  一開始還很順利,可一入沙地,便來了個30度的翻滾,我落地上了……

  第2次,進入沙地了,雖然車沒有像第1次那樣,可是左搖右擺,不聽使喚。不料,這時有隻大黃狗向我奔來,兩眼怒視着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心裡一慌,就只知道向前沖,其它什麼也不管了。我心裡想:“這車喝醉了吧,輪胎在畫龍呢!”想着想者,車又來了個90度大轉彎,我失去了重心,又摔倒了。心裡想:“虎落平陽被犬欺呀,連車子也欺負我,嗚嗚!”

  這時,那隻狗忽然停了下來,昂首挺胸回去了,真像個凱旋歸來的戰士,還挺神氣呢!

  我總不能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吧?於是,“A”計劃誕生了。

  我騎着車,把狗引到了海邊。我一邊騎,它一邊追。這時,我眼睛一亮,看見一個大浪正朝這邊來。大浪要到時,我突然向上騎去,那隻狗還沒反映過來,大浪已經打在它身上了。這隻“落湯狗”呀,狼狽着身子,回家了。

  我偷笑着說,:“畜牲,畢竟是畜牲嘛!”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