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戴河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戴河美景 

  上次暑假,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北戴河去,其實北戴河就是海,想聽聽北戴河的故事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一走近北戴河,就聽見“嘩,嘩”的海浪聲,我興奮極了,走近一看碧藍碧藍的海和萬里無雲的天空搭配,給人一種視覺享受,好象空氣中青草的香味和沙子的味道以及海的味道結合在一起,令人心曠神怡。“豆子,快過來,來看新導遊!”“噢!”我飛也似的跑過去,這位導遊長着一頭被染黃的頭髮,背着一個斜挎包,手裡還拿着一根火腿腸,好不特別的樣子!認識完新導遊后,我又跑到海邊,用手捧了一口海水嘗嘗,剛嘗一口,就吐了出來,我連忙找了純凈水,喝了一大口,才去掉鹹味。 

  我聽說沙灘旁有許多小螃蟹,我趕忙跑到小螃蟹最多的地方,哇!這裡螃蟹真多,大的,小的,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我用手一抓,抓到一隻,再抓又抓到一隻。一隻大花螃蟹大模大樣地爬了出來,我瞅準時機,用手一抓,“YES”!我抓到了一隻大花螃蟹,裝進水桶里,我帶着勝利的喜悅歸來!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想不想去看看呢?如果想的話,下次和我一起到北戴河去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