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北戴河游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北戴河游泳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非常珍貴的照片。照片上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有一個光着上身、帶着防水墨鏡的小男孩正在游泳。看見他那奮力搏水、一往直前的樣子,你一定想知道他是誰。告訴你吧,那就是我!

  今年暑假,正是天氣最熱的時候,爸爸去北戴河開會,媽媽、姐姐和我就和爸爸一起去了北戴河。我們住在爸爸開會的地方——全國人大北戴河賓館。這裡離大海很近,站在賓館的陽台上,就可以看到大海。

  下午,爸爸開完會,就和媽媽、姐姐一起帶我去海邊游泳。我們來到“人大北戴河浴場”,服務員阿姨很熱情地接待了我們。她先領我們去更衣,然後向我們介紹了一些注意事項。

  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來到海邊。一走向海灘,大海那美麗的景色,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看遠處,只見海面波平如鏡,海水湛藍,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上到處金光閃閃;看近處,只見海面波濤起伏,海水明凈透徹,一排排的海浪向海邊湧來,激起一簇簇白色的浪花。

  這裡游泳的人可真多。有大人,有小孩,男男女女,真是數不勝數。大人們都在遠處游泳,小孩們都帶着游泳圈,在淺水中嬉戲。

  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勇敢的走進了大海。剛走進海里,我頓時感到渾身無比的涼爽,真是舒服極了。我扔掉爸爸遞給我的游泳圈,開始在淺水中試游。遊了兩次,我感到在海里游泳,和在游泳池裡沒有多大區別,膽子也慢慢大了起來。

  我雙手撥水,兩腿一開一合,使勁的向後蹬水,不知不覺就到了深水區。當我感到雙腳探不到水底的時候,我害怕了。我急忙向漂浮在不遠處的水中隔離帶游去。當我一把抓住拴在隔離帶上那紅色的浮球時,那顆懸着的心才算落了地。

  休息了一會兒,我開始向淺水區游去。我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把頭鑽進水裡抓海藻,玩得可真是痛快極了。忽然,一排海浪撲來,我嗆了一口海水,一直嗆到了嗓子眼,嘴裡鹹鹹的,簡直就像喝了濃鹽水一樣。這時,我才想起爸爸告訴過我,海水是鹹的。

  這時,姐姐在海邊叫我:“李斌,快來這裡撿海螺!”我急忙向岸邊跑去。岸邊的沙灘上,當海浪湧上來,再退下去的時候,留下了許多貝殼和海螺,有紅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真是漂亮極了。我和姐姐一起,撿了許多貝殼和海螺。我還發現了一隻正在爬行的小螃蟹。我急忙喊來爸爸,把它撿進了我們的塑料袋裡。

  接着,我又和姐姐在海邊玩沙子。我用泥沙做了一個“城堡”,還挖了一條“地道”。我想,海上動物打仗時,那些動物“難民”們就可以躲進我的“城堡”里。正當我欣賞我的“傑作”時,一排巨浪打來,海水吞噬了我的“城堡”。

  我垂頭喪氣的來到沙灘上,媽媽說:“李斌,快來用熱沙子搓搓身子,暖和暖和。”我看看四周,有許多人在用沙子搓身子,還有的人把整個身子都用沙子埋起來,躺在那裡閉目養神。我也躺在熱乎乎的沙灘上,讓媽媽和姐姐幫忙往我身上堆沙子。不一會兒,沙子就把我“埋”了起來,我簡直就成了一個“沙子人”。媽媽和姐姐看着我那滑稽的樣子,都哈哈的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吃飯的時間。這時,爸爸說:“李斌,趕快把身子在海水裡沖一衝,我們該吃飯了。”我一骨碌爬起來,在海水裡把身子一衝,依依不捨的跟爸爸回到了賓館。你猜,下午那頓飯,我吃得有多香!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但每當我拿起那張照片,我就會立刻回憶起那難忘、幸福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在北戴河游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北戴河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