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自治州九寨溝境內,是白水溝上游白河支溝,因有九個村寨而得名。那裡的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日來臨,九寨溝冰雪消融,春水泛漲,山花爛漫,遠山的白雪映襯着童話世界般的九寨溝,柳樹千萬條的柳絲長着嫩綠的嫩葉,湖面倒映着柳樹那美麗的身姿,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一陣一陣的波紋蕩漾開去。夏日酷日炎炎,樹已經長得非常高了,非常茂盛了。銀簾般的瀑布予發四季中最為恣意的激情,溫柔的風吹拂着樹木,吹拂着你流水一般的自由心情。秋天到了,紅紅的楓葉被風吹到湖邊成了螞蟻的飛機,風把它們一起送到了湖對岸,銀杏葉從空中飄落下來真象一枚枚郵票啊!秋天的菊花是多麼的美麗的,有紅的,有黃的……真象一位位美麗的小姑娘!整個九寨溝都被秋色覆蓋住了。冬日來臨,冷風吹過就像坐在冰箱里一樣冷極了,所有的花到冬天都會冷死,只有梅花還亭亭的站在那裡,真象一位軍人一樣,烏龜和蛇等冬眠動物都躲在洞里睡大覺。九寨溝四季,景色美麗真是我們四川人的驕傲!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 四(3)班四年級:馬文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