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戴河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遊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生活在城市裡的我,沒怎麼接觸過大海,每天路上都是各種車輛絡繹不絕,我甚至連一次漫天繁星都沒見過,每次都是零零點點的,可憐的不行,我想去外邊轉轉去,這次暑假,我終於有機會去海邊玩了,暑假前我的四姨來到我家了,讓我去她們那裡玩,那裡有北戴河,我一聽有水,立即就答應了。

  北戴河位於河北省秦皇島的西部,離首都北京特別的近,這裡有美麗的海灘和涼爽的氣候,是一個絕佳的旅遊避暑勝地,我們選擇了一個天氣特別好的日子,乘着車就向著目的地北戴河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我們來到這裡,我下了車,只見面對着自己的是一片藍藍的水,海天的交界處是一條線,把天和海連到了一起,海灘上有幾隻歇息的海鳥,再往北看,周邊都是來玩水的人,有的在海灘上打着拍球,有的在曬着太陽,有的在衝浪,熱鬧極了,我在小表弟的帶領下大笑着沖向了海灘。

  表弟說先玩會水吧,等到了夕陽西下那會,他教我捉螃蟹,我聽到有螃蟹,就對水頓時沒了一半的興趣,玩了倆小時,終於,接近五點了,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長長的,這裡的夕陽紅的是那樣鮮艷,就像披上了革命烈士的鮮血一般,在城市裡,根本沒有機會見到這樣的太陽。

  表弟帶我找螃蟹,我倆在海灘上來回仔細轉着,由於螃蟹是寄居生活的,有的時候會在螺殼裡待着,我們翻開螺殼就會發現,有的會在石頭後邊,搖一搖石頭,就會有一兩隻跑出來,我趕快讓表弟來捉,捉了一隻又一隻。

  這次北戴河之旅實在是太過癮了,希望下次有機會我還去。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