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北戴河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戴河遊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我的爸爸、朋友一起前往美麗富饒,歷史悠久的旅遊景點——北戴河。那裡有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彩、一望無際的大海、綠茵茵的草地、五彩斑斕的花朵,在海邊有很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和綠茵茵的紫菜。

  我們先來到沙灘上,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我非常愉快,我腦海里突然冒出一個念頭,這麼好的機會我應該去游泳。當我穿上泳褲準備游泳時,突然發現一隻螃蟹在沙灘上的小洞里四處張望。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偷偷地靠近它,它似乎發現了什麼,迅速的把自己的身體藏進洞里。這時弟弟跑過來了,問到:“姐姐,你在幹什麼啊?”我說這個洞里有一隻大螃蟹,說完便動起手來,用手挖啊挖,挖了很長時間都沒發現它的蹤跡。弟弟忽然說:“我有一個好辦法,我們把洞口堵住,它在裡面透不過氣,就會跑出來的。果然,不一會它就跑了出來,我和弟弟馬上抓住了它,我們高興得蹦了起來,我們的守株待兔成功了。

  到了下午,我們又一起去滑草。也許有的人只聽說過滑雪,沒聽說過滑草。那就讓我給大家簡單說一下我們滑草的過程吧。我和弟弟各坐在一塊木版上,在一個四十五度的草坡上滑下去,感覺就像玩滑滑梯一樣,不過比滑梯刺激。當我比弟弟先到達終點時,我又興奮又激動,我的心嘣嘣的跳個不停,而弟弟非常沮喪。

  緊接着我們又去了遊樂場,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初一:謝學敏

您正在瀏覽: 去北戴河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戴河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