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展信愉快 

  媽媽這是一封充滿感激的信,是我寫給您的第一封感激信,不過將來還有第二封.第三封......這裡記敘您從小到大對我的教育. 

  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經經歷了14年了,在這短短的14年當中,我遇到了許多挫折和磨難,但您還是耐心地教育我,使我懂得了道理,克服困難.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只考了69分,說真的我也十分難過,我多麼對不起您啊!媽媽14年來,您辛辛苦苦地養育了我,而我卻回報給您的是一個令人難以設想的爛分數!而老是說過每一張試卷都要拿回來給您簽名,回到家,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淚,您問我怎麼回事,我只會結結巴巴地說:"我......我語文......考試只考了......69分.””您禁不住吃了一驚,當時您也是十分生氣,數落了我幾句,但是最後還是安慰我說:"只要吸取這次考砸了的教訓,下次加把勁,爭取考個好成績!””我聽了堅定地點了點頭,正是您那一次一次的寬容和鼓勵,才使我在學習上堅定信心奮勇前行有了飛躍的進步! 

  媽媽,我還忘不了一年級的那天,我考試考了全班第一,那天的陽光是多麼燦爛,天空又是多麼,多麼蔚藍,您知道了也替我感到高興,滿臉放着紅光,笑嘻嘻中帶有幽默味兒說:"這會考了個好成績,狐狸尾吧可不能翹起來哦!””  

  媽媽是您讓我變得自信.自強,我永遠感謝您的教誨. 

  媽媽,14年了,您就像大樹,為物品遮風擋雨;您像太陽,給我生命的陽光;您像園丁,撥下了種子,深埋着沉甸甸的期望,用心血澆灌,用生命耕耘!祝媽媽您 

身體健康,永遠讓微笑伴隨着您! 

  您的寶貝女兒:穎

  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