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是您的嚴厲斥責讓我把掛在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時間久了,我已經對您有了一肚子的怨氣,所以,今天我想和您好好談談心。

  媽媽,我就像一隻失去了自由的小鳥,整天被困在由作業、考試等壓力編織的鳥籠里,實在喘不過來氣,失去了自由,沒有了快樂。每當雙休日上輔導班的時候,看到有小夥伴在樓下玩耍,聽到他們爽朗的笑聲,我總是特別羨慕他們,當時我對您說不想上輔導班了為您將來想讓我上一所好的學校果斷拒絕了,那時我就想衝破這個結實的鳥籠,飛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

  媽媽,我知道您這樣做完全是為我着想,但您也要考慮一下我的感受,請讓我找回快樂的自己。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欣欣

   2013年1月18日

  四年級:劉欣雨123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