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像春天裡的康乃馨,而我就像花瓣中的花蕊,您為我遮風擋雨,為我付出的全部的愛。在此,我要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我要獻上一朵純潔的康乃馨,那淡淡的花香中包含着我對您最真誠的祝福。 

  人間最美的字眼是“媽媽”,最動聽的呼喊是“媽媽”。當一個嬰兒剛會說話時,第一句會說的就是“媽媽”;當一個人在天涯海角時,他時刻想念的也是媽媽。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簡單而又意味深長的字眼。媽媽不但給了我生命,而且給了我無私的愛。母親的愛是博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母親的愛能容高山,填大海,任何東西,也比不上母親的愛。 

  每天早晨,當明媚的陽光給一切鍍上一層金邊時,您用您那溫柔的聲音喚我起床,這時,睡眼朦朧的我揉揉惺忪的眼睛,穿上床頭早已放好的衣服。來到衛生間,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盆溫暖的熱水,一條擰乾的熱毛巾,已擠好牙膏的牙刷。廚房裡,您的身影在忙碌,這一切讓我的心中蕩漾着暖暖的親情,是細心的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無意中,我發現了您頭上的銀髮,那是您日夜操勞的印證! 

  五年級的一次作文比賽,我沒把作文寫好,結果名落孫山,我非常沮喪。回到家,您見到我失落的樣子,就安慰我:“這會過去的,沒獲獎,不要灰心,六年級時你還會有機會的,加油吧!”從此,我一直記着您的這句話,更加努力地學習,而且堅持每天都寫日記。第二年,我又參加了作文比賽。比賽時,我審好題目,用上許多好詞好句,超常發揮,終於獲得了全鎮的一等獎和全區的三等獎。當我捧着兩本紅紅的證書回來時,您欣然地笑了,和我一起歡呼?喝彩,並教育我:“這會過去的,獲了獎,值得高興,但別驕傲,今後還要更加努力,爭取更高的榮譽。” 

  媽媽,您在我傷心時給予我安慰,在我成功時和我一起歡呼,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給我鼓勵和勇氣。正是您精心的呵護,我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每當我想起這一切時,我心裡充滿了對您的感恩!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恩。”媽媽,我一定會用出色的成績去報答您的愛! 

  祝 

  永遠健康美麗!

  您的兒子:老志煒 

  2009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