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位教育工作者,她樂觀、隨和,做事認真,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成為她那樣的人。 

  我很愛我的媽媽,她在生活上照顧我,學習上關心我。當我生病時,她會在我身邊陪着我,督促我吃藥;當我考試沒考好時,她會幫我一起分析做錯的題目。媽媽不願打罵我,她認為非打即罵是管不好孩子的,只會起反作用,只有教育與鼓勵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2006年,我參加上海市學生藝術單項比賽的古箏初級決賽。在楊浦少年宮的賽場外,我很緊張,心跳得飛快,手心上的汗擦了一遍又一遍。媽媽似乎知道我的心事,在我上台時,她微笑着,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別害怕,你一定行!”我的心一定子安定了下來,我在比賽中發揮出了平時水平,得了金獎。我既高興又興奮,當我上台領獎時,我似乎又看到了媽媽的目光……。 

  指導老師 孫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