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苗需要人來澆灌、裂縫需要人來補成補丁、一幅畫需要人來精心塗色……媽媽。您就是那澆灌的人,我就是那在您的呵護下成長的小樹苗;您就是那縫補丁的人,我就是那需要安慰而讓心靈癒合的裂縫;您就是那精心塗色的人,我就是那一副沒有媽媽您來着色就不能讓生活有色彩的一副畫……

  每天早上,媽媽一大早起來為我準備好今天穿的衣服,然後再去煮豐富美味的營養早餐,讓我每天都吃得飽飽的,我就有精力去上學,聽好每一節課的內容。

  晚上,媽媽回來后,馬上就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我看着這豐盛的晚餐,媽媽卻只吃素菜,我的眼淚滾了出來,看了看天花板,眼淚終於收進去了,我馬上夾了一塊魚肉給媽媽吃,媽媽不忍拒絕我,只好吃了,媽媽的眼眶濕潤了,我問媽媽:“好吃嗎?”媽媽收了收眼淚說:“好吃,真好吃!”吃完后,媽媽就睡著了。

  有一次,我高燒不退,媽媽一直坐在我身旁,地上放着一盆水,媽媽把手裡的毛巾用涼水洗了洗,疊放在我的額頭上,我頓時感覺舒適了很多,便睡著了。媽媽便等我頭上的毛巾被我的額頭弄燙了后,就馬上取下來,便再用涼水洗一洗,然後在放在我的額頭上,這個動作媽媽不知做了多少回,一次二次……二十次。第二天早上,當我睜開惺忪的眼睛,只見媽媽伏在床邊睡著了,一隻手握着毛巾,另一隻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當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突然媽媽醒過來了,我連忙擦掉淚珠,媽媽問:“好一些了嗎?”我回答:“媽媽我好多了。”媽媽高興地說:“沒事就好。”我對媽媽說:“我們吃完早餐去香江百貨吧!”媽媽說:“好呀!”我說:“走吧,媽媽!”我和媽媽吃完早餐后,走向了香江百貨。

  雖然我以前素不知道母愛有多偉大,但至今,我才真正的明白了——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母親孕育着我們的生命,醞釀著我們的生長,呵護着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

  六年級:笑扯痛了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