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感覺我就是歌中的那一塊寶。 

  童年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完;童年就像地上的沙石,倒不完,童年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 

  媽媽總在我失落無助時幫我,在我餓時給我好吃的,在我成功時為我加油,在我失敗時給我鼓勵……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媽媽推開我的房門,說:“小懶蟲,快起床啦!太陽要曬PP咯!”我伸了伸懶腰,睜開朦朧的睡眼,懶洋洋地說:“媽媽,幾點了?”媽媽親切得說:“9點半啦,快起來早餐都準備好了。”“是什麼早飯?好香啊!”“你猜猜。”“恩,小蛋糕?”媽媽搖了搖頭,我急忙穿好衣服。一看,啊,原來是兩個圓溜溜的雞蛋,一杯香甜的牛奶和幾片奶油麵包,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美味大餐”突然,我的目光逃到了媽媽的碗里,我吃有營養的麵包,媽媽卻在吃昨晚的泡飯。 

  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想對您說:“媽媽,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