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不在家時

  今年,我一個人在家時發生了一見有趣的事情。

  今年,我們家裝修,家中一時資金不足,父母為了省點錢,到處跑,又想不干擾到我的學習,所以租了一套房子,叫我在家做作業。

  一個星期天,父母又要出去。出去之前還不停地嘮叨:“要自己管好自己調個鬧鐘,免得練武遲到,陌生人按門鈴千萬不要開門。” 我最膽小,每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心總是忐忑不安,但有時候心裡也是一陣歡喜,為什麼呢?因為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安排自己想做的事,不受拘束,無憂無慮。

  我迅速爬上船,睡了一覺,起來后,整理整理,準備出發,“叮呤呤”門鈴響了,我先看了一下貓眼,不是父母,是誰呢?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想:“會不會是賊啊?我的命真苦呀!” 我大聲叫了一聲:“誰呀?”那人說:“房東。”我才不安地把門打開,房東向我交代一下就走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一看時間不多,馬上朝武術協會奔去。

  其實,沒什麼可怕的,只是一種心理準備,不要造成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時 暫無評論